咪兔

喜欢乱写乱画瞎翻译。

【心跳】


医生:“怎么回事,你怎么没有心跳?”
我:“???不应该啊。”

我疑惑地摸了摸自己心脏的位置,虽然因为病症显得比较虚弱,但还是能感觉到的。

医生重新听了一遍,皱着眉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又听了听他自己的心跳,甚至还听了旁边正在开药方的医生的心跳。
“听诊器没问题,而且你这穿得也不多啊。”医生再一次听了我的心跳,忽然抬眼:“你为什么没有心跳?”

我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。
“我有心跳!怎么可能没有呢!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!”我有些生气。

他蹭着滚轮小凳子向我挪进了一大块,俯身将耳朵贴在我的胸前仔细听着。我还从来没见过这样听诊的医生呢,我开始有些不知所措。医生的头发散发出好闻的香波的味道,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,那么平静,就像一个在我怀中熟睡的宝宝,让我情不自禁想抱住他。
我的心脏控制不住地咚咚乱跳着,这下他一定能听到了。突然我反应过来,妈呀,他这莫不是...在撩我?

“嗯,这下能听到了。”他抬起头微笑着,距离我如此之近,我傻傻的看着他的眸子,他的睫毛真长啊。

“不过你放心,马上就会听不到了。”他再一次靠近我,我的脸蹭的红了个透。他贴着我的耳朵,笑着说:
“马上就会没有心跳的,像我一样。”

   
© 咪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3)